等从军夫63年 等到一具灵柩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克拉拉.甘特(Clara Gantt)等待从军的丈夫回家,守贞63年,等到的却是冰冷的遗体。

据中央社报导,约瑟夫.甘特(Joseph Gantt)是陆军军官,曾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及韩战,最后在韩战中失踪。他的遗体最近才被辨识出身份,送回美国。

他赴战场前曾告诉妻子克拉拉.甘特,如果他没回来,再找个人嫁了。她却选择衷心等待,一等就是63年。

一般认定约瑟夫已死,但克拉拉不放弃希望。她甚至在洛杉矶印格坞(Inglewood)买了1间房,要让丈夫知道,她一直在家里等他。

20日上午,高龄94的克拉拉终于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等到了丈夫,只是她的丈夫却是躺在覆盖美国国旗的灵柩里。当克拉拉触碰着丈夫的灵柩时,不禁老泪纵横,一旁扶柩的军警也为之动容。

她说:“我非常、非常以他为荣,他是个很好的丈夫,我一直深爱着他,也彼此相爱,也因为这份爱,让我们的婚姻完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