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從軍夫63年 等到一具靈柩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克拉拉.甘特(Clara Gantt)等待從軍的丈夫回家,守貞63年,等到的卻是冰冷的遺體。

據中央社報導,約瑟夫.甘特(Joseph Gantt)是陸軍軍官,曾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及韓戰,最後在韓戰中失蹤。他的遺體最近才被辨識出身份,送回美國。

他赴戰場前曾告訴妻子克拉拉.甘特,如果他沒回來,再找個人嫁了。她卻選擇衷心等待,一等就是63年。

一般認定約瑟夫已死,但克拉拉不放棄希望。她甚至在洛杉磯印格塢(Inglewood)買了1間房,要讓丈夫知道,她一直在家裡等他。

20日上午,高齡94的克拉拉終於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等到了丈夫,只是她的丈夫卻是躺在覆蓋美國國旗的靈柩裡。當克拉拉觸碰著丈夫的靈柩時,不禁老淚縱橫,一旁扶柩的軍警也為之動容。

她說:「我非常、非常以他為榮,他是個很好的丈夫,我一直深愛著他,也彼此相愛,也因為這份愛,讓我們的婚姻完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