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被调查 外界拍手称快吁“继续深查”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又一名中共高官落马!大陆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20日被中共中纪委宣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消息一经媒体传开,大陆网民纷纷叫好,希望对李东生“继续深查”。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0日晚7时40分发布消息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现年58岁的李东生是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受调查的级别最高官员,也是十八大后受调查的第二名中央委员,前一名是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20日晚10时,李东生的简历已从公安部官网“领导信息”中消失。

李东生被调查的消息公布后,大陆网民纷纷拍手称快。

“打倒那些贪心虫!”“不下重手,难除病根!!!”

“查的好!继续深查!”“硬掌还须更深入。”

“全国人民期待打下更大的老虎!”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东生从复旦大学新闻系毕业后,在中央电视台工作多年,历任新闻部时政组副组长、新闻中心主任等职,直至副台长,担任副台长期间,曾主管《焦点访谈》。2000年出任广电总局副局长,2002年出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09年10月,他调任公安部党委成员、副部长(正部级)。这次转岗是李东生仕途生涯的一次大转型,此前,他未从事过政法方面的工作。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表的调查报告,宣传系统出身的李东生,为了讨好江泽民,大力操控央视污蔑构陷法轮功。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主管《焦点访谈》节目,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该节目在收视率最高的黄金时段大量播出反法轮功节目,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到2005年为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反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到年底的五个多月就占了70集。

“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李东生在担任中央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期间,通过李东生长期控制的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并伙同当时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共同参与、策划、指挥实施的案例,李东生当时主要负责将中共自编自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迅速传播到全球。

另一方面,中央610办公室成立了教育转化工作指导协调小组,负责全国的转化洗脑工作,李东生任该协调小组的组长。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进行转化洗脑迫害,所有的酷刑虐杀都是为完成转化洗脑指标而实施的。

2009年10月,由周永康一手提拔,李东生成为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

因此,李东生的落马,让不少网友感到很讽刺,认为下一步目标就是江泽民了。

一只向往和平的蚂蚁:反邪教负责人自己是个邪派人物。文史女教师:好讽刺!允许我爱你蘑菇:死不足惜。

假装是明白: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头目被抓,意味着什么?

ffs116:这节奏就对了,他不背屎盘子谁去背?

风吹不动dexue:终极目标是方便面增郭师与大蛤蟆,方便面已经煮熟,就看什么时候吃。

资深评论员文昭对《新唐人》表示:“李东生倒台可以说就是正式拿下周永康的前奏。也许在中共的政法系统高层中还会有一两个人随后倒台,比如在9月下旬和李东生一起传出出事消息的总检查长曹建明。”

文昭指出,由于周永康是江泽民的心腹,他们之间有太多的利益牵连,周永康一旦被逮捕,要追究他的罪行就一定会牵连到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对《新唐人》表示,国际社会和中国海内外的人士,都会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客观事实。只要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停止,那么反迫害活动就不会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