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换座骑 直升机装甲车出动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洛杉矶警局与当地一间私人机构合作了近二十年,邀请来圣诞老人在放假前为孩子带来礼物和惊喜。这一次圣诞老人是坐着直升机和装甲车来的!

12月20日上午十一点半,圣诞老人隆重登场,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他也亲切地以英文及西班牙文与孩子交谈。

这间名为LAMP:Los Angeles Ministry Project的私人机构,因为早年管事的修女认识洛杉的警察而牵上线,开始这个活动后,觉得很有意义,就持续办了十九年。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Ho Ho Ho, 圣诞快乐。”

孩子们按照班级乖乖排队等待,等老师叫到名字后去跟圣诞老人领取礼物并合影留念。

四岁幼稚园学生Megan:“圣诞老人送我礼物,我拿到一间娃娃屋。”

洛杉矶警局今天带来70份礼物。

洛城警官Ruben Lopez:“洛杉矶警察特种部队自掏腰包,捐赠赞助这个很棒的活动。”

不只在这上学的孩子有礼物,连他们的兄弟姐妹也有。

LAMP执行主任Diana Pinto:“洛杉矶警察特种部队买了礼物,还有许多热心人捐赠,今天共送出约250份礼物。”

现场许多孩子开心的合不拢嘴,有的哼唱着圣诞歌曲,有的迫不及待想拆开礼物,但被妈妈制止要按习俗等到圣诞节早上睡醒才能拆开。

瓦斯公司这次负责提供食物,派来赖小姐等员工当义工帮忙。

这间机构专门帮助从西班牙语系国家移民来美国的妇女及孩子学习英文,也有托儿所和幼稚园课程。

幼稚园学生Megan:“圣诞快乐。”

幼稚园学生Ashley:“圣诞快乐。Feliz Navidad!”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