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二代智慧表 传MWC亮相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讯】全球二大智慧手机大厂三星电子与乐金电子将备战,迎接明年穿戴式装置时代的来临,三星与乐金打算推出升级版智慧表与腕带式装置。

据中央社报导,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可能在明年2月举行的行动通讯世界大会(MWC)上发表二代智慧表Galaxy Gear 2与Galaxy Band。

消息指出,二代Galaxy Gear将搭载软性OLED显示器,至于另一款新品Glaxy Bank,是健身智慧型腕带,可以测量脤博与血压,为用户的健康把关。

三星的宿敌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也不甘示弱,也将在MWC推出名为“G Arch”与“G Health”的新品。

市场消息来源指出,G Arch是搭载软性萤幕的智慧表,而G Health将是健身智慧型腕带,可与乐金的智慧手机同步。

MWC是行动通讯业年度盛事,订于明年2月24-27在西班牙巴塞隆纳登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