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票房大收 主角导演齐谢票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讯】由著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巅峰男星领衔主演的年度华语警匪贺岁巨制《扫毒》在上月上映后,大陆票房在上周五已经过2亿。在香港票房则过二千万。导演陈木胜和主角之一古天乐日前亲自到戏院向观众谢票。

古天乐出席电影《扫毒》谢票活动,提到香港票房破2,300万,大陆票房更冲破2亿元,他笑言要导演请客去旅行庆功,又说最好是给一个大红包,他感谢观众的支持,并分享拍片的惊险过程。

香港演员古天乐:“难忘的是有些场景,例如有直升机上的机关枪扫射我们,我们要早一日到现场排演,见到当地的炸弹放满地都是,像铁筒一样大小的埋在那里,走慢半步就被炸死。”

导演陈木胜坦言,该片难的地方不是动作方面,反而是罗兰令人落泪的亲情戏。

香港导演陈木胜:“我们拍的时候,在讨论这场戏时,到底哪个向谁认错,哪个演哪个都想的很久,反而在文戏方面,我们下的功夫比动作还多。”

古天乐透露导演有意原班人马再开拍续集,不过他明年的档期已爆满。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