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毒》票房大收 主角導演齊謝票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由著名導演陳木勝執導,劉青雲、古天樂、張家輝三大巔峰男星領銜主演的年度華語警匪賀歲巨製《掃毒》在上月上映後,大陸票房在上週五已經過2億。在香港票房則過二千萬。導演陳木勝和主角之一古天樂日前親自到戲院向觀眾謝票。

古天樂出席電影《掃毒》謝票活動,提到香港票房破2,300萬,大陸票房更衝破2億元,他笑言要導演請客去旅行慶功,又說最好是給一個大紅包,他感謝觀眾的支持,並分享拍片的驚險過程。

香港演員古天樂:「難忘的是有些場景,例如有直升機上的機關鎗掃射我們,我們要早一日到現場排演,見到當地的炸彈放滿地都是,像鐵筒一樣大小的埋在那裏,走慢半步就被炸死。」

導演陳木勝坦言,該片難的地方不是動作方面,反而是羅蘭令人落淚的親情戲。

香港導演陳木勝:「我們拍的時候,在討論這場戲時,到底哪個向誰認錯,哪個演哪個都想的很久,反而在文戲方面,我們下的功夫比動作還多。」

古天樂透露導演有意原班人馬再開拍續集,不過他明年的檔期已爆滿。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