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建可负担公寓将完工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在纳托马街的新建可负担公寓大楼已经基本完工,周三(12月18日)李孟贤市长在大楼前表示,已经指示所有市府部门,帮助保护现有房屋以及建更多的可负担住房。

在纳托马街的新建可负担公寓大楼前,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宣布了他的行政指令,指示市府的所有部门通力合作,以实现给所有人提供丰富的和可负担的住房的共同目标。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住房面临的挑战是真实的,我希望我们市府要正确定位,保护现有住房,并促进(建筑)更多的住房。”

李孟贤选择纳托马新可负担住房,是因为它是旧金山市努力给穷人提供住房的一个见证。市府与私人建商及美国银行合作,建筑适阁家庭的可负担紧凑型公寓,此前已经多次运用这种合作模式了。他还表示,目前旧金山正在开发4万多单元的可负担住房,他的指令旨在加快这个建设速度。

桥房公司资深副总裁汤姆欧莱:“时间真的真的非常重要,对于开发住房来说。时间越长,住房就会越贵,房租就会越高。”

纳托马可负担公寓有60个单元,目前,已经收到2,806个入住申请。其中,40%的申请是针对适应家庭的2、3个卧房的户型。这种悬殊的比例表明了旧金山可负担住房的短缺。许多评论家指责高科技公司导致房价猛涨,但李孟贤不同意这种说法。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人们,应停止指责高科技公司,他们其实想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认为这是不幸的,有些声音想破坏某个经济部门,他们将反对我们还没解决的问题视为成功。”

李孟贤还承诺将签署另一项指令,包括租客免受房主和开发商的骚扰,包括:将租客从他们的公寓赶出去。

新唐人记者周克、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