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朝共独户家传裸奔 中共族群世袭杳然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12月12日,“朝鲜摄政王”张成泽被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特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立即执行。此消息本身引起的动静倒是没大到哪儿去,而朝鲜当局对张成泽的判决书却在中国大陆网络上“爆红”。判决书中的刻骨咒骂:“以革命和人民的名义严厉谴责凶恶的政治野心家”、“狗不如的人间渣滓张成泽背叛党和领袖天大的信任和深恩的栽培,犯下了令人发指的大逆行为”,张成泽是天下头号“千古逆贼、卖国贼”等,特别是其狂妄誓言:“无论岁月流逝、世代交替,白头山血统是绝对不能改变和更换的”,令人笑翻。

热评中,有网友说,“非常熟悉的文革体语言”。也有网友挑明:“新中国的前三十年,这类文字多了去了!如今其实相关的精神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只是更隐晦罢了”。是的,应该看到这一点。“血统论”,文革初期非常盛行。“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打地洞”,“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之说,风靡全国,成为“红二代”充任第一批红卫兵头目的“理论凭据”,以及他(她)们在“破四旧”中带头作恶行凶时的“底气之源”。可是,他(她)们没有想到,“血统论”很快就被批判得“体无完肤”、“臭不可闻”了,他(她)们这些“血统论”的抛出者、陶醉者以及崇拜跟风者,也很快就被收拾了。为什么?

尽管“血统论”对中共流氓集团的“传宗接代”、凝聚力的保持还是有用的,可是“红二代”那样直白地张扬,对邪党的负作用也很大,引起了众怒,再不批“血统论”就“不足以平民愤”(实际是要填补其造成的党民之间的裂痕、扑灭民间妒火)了。说白了,是党的需要!党的眼前目标达到了,需要实现新的目标了,打手和打击目标也要轮换了。这一点,现在可能大体上没有人不清楚了。

然而,在朝共独户家传裸奔的同时,中共分明在搞着族群世袭。有媒体报导称,文革后,中共形成了个不成文的规矩(潜规则):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元老,每家子女中,至少安排一个为省部级职务。没有直系子女的或者直系子女实在不好安排的,就安排其女婿、儿媳、侄子侄女,乃至孙辈。除了周恩来、彭德怀等个别人无子嗣,便照顾了其非直系亲属之外,对其他家族都做到了。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尽管在公众场合不成体统,甚至成为笑柄,但官方也咬着牙,接二连三给他加官进爵,官拜“全国最年轻少将”。有资料表明,中国大陆0.4%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中共领导层和太子党家族圈钱、圈地、洗钱,各个家族的资产高达成百上千亿元。2006年中国1亿元以上的富豪当中,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占91%。有关机构在2009年发布的中国大陆3000富豪家族财富榜显示,总值16963亿元,平均财富 5.654亿元。另有资料称,全大陆医疗投入的80%用在了高干特权阶层,太子党、富二代这些人身上。

那么,中共批判“血统论”的原因,恐怕就有深究一下的必要了。事实上,中共在给民众洗脑的历史教科书上,是否定“血统论”的。“王侯将相甯有种乎?”在对秦末农民造反时的这一发问进行解释的时候,中共是注入了其邪恶党文化无神论毒素的。其实,从历史上看,中外的王侯将相都是有种的,但决不是像朝共所说的那样,决不是“绝对不能改变和更换的”,而是由老天爷安排和播撒的,不断“改变和更换的”。可以说,朝共(朝鲜劳动党)搞的是金家王朝,弄血统论是独户家传裸奔,孤家独裁,明火执仗。即使仅仅囿于朝鲜这个弹丸之地,“无论岁月流逝、世代交替,白头山血统是绝对不能改变和更换的”之说,话也说的太绝对了,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梦话和疯话。不说别的,它金氏红朝,并不是从原始社会开始的。之前,历代王朝,都喊万岁。哪个万岁啦?哪家王朝万岁了也轮不到现今它金家这一户呀。

而中共搞的是族群世袭制,内部有生有灭,有沉有浮,单凭其绝对化的“血统论”就更罩不住了。这样说,基本上是在理论上兜圈子。而中共的理论,其实算不上真 正的理论,它自己叫做“理论工具”、“思想武器”。《九评共产党》之一指出:“中共的思想,从最早的马列主义,加上了毛思想,再加上邓理论,最后又有三个代表。其中,马列毛的主义和思想,和邓理论及江代表可以说是风马牛不相及,其背道而驰以至相差万里,也居然可以被中共摆在同一张神台上加以膜拜,实在是古今一大奇观”。“共产党从没有祖国,建立全球大同,到今天的极端民族主义;从剥夺所有私有财产,打倒一切剥削阶级,到今天的吸引资本家入党,其基本原则南辕北辙自不必说。在其发迹和维持政权历史上,昨天坚持的原则今天放弃,而明天又再改变的事情比比皆是。但无论如何改变,共产党的目标明确,那就是夺取和维持政权,以及享受社会权力的绝对垄断。”。

这就告诉我们,共产党讲理论,它不是真的讲道理,而是在利用“理论工具”,运用“思想武器”,谋取或维护自己的利益,在蒙人,在坑人。在害人。夺权的时候,它高喊“自由”、“民主”、“平等”、“普选”,“民主是提高民族素质的重要条件和保障”,“反对一党专政”,甚至高调歌颂西方、美国的民主制度。维护自己权力的时候,它高喊“稳定”、“和谐”、“民主是长期的历史渐进过程”,“坚持党的领导”,甚至公开提出“稳定压倒一切”,“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所以,你跟中共论“理”,那是看错了物件,掉到它的陷阱里了。它的理论底牌是“利”、“利益”——高于一切的邪党的利益,纵向的挡箭牌是“与时俱进”。在中共那里,理论是为党的利益服务的,它说“昨天的理论适用于昨天的情况,今天的理论适用于今天的情况”。怎么对党有利怎么说,什么对党有利说什么。没词了,就搞“理论创新”,来一套新的说词。

横向的挡箭牌是“实践第一”。反正裁判权和所谓实践的标准掌握在它邪党手里,又是恐怖统治,一言堂,它邪党说啥是啥。去年,汪洋说了句否定政府恩赐的观点的话。有人就以为“离了邪党的谱”了,“出了邪党的格”了。其实没有。“反对恩赐观点”,这在中共洗脑教科书里是很明确的。那是一把无神论的扫帚,而且那仅仅是一把无神论的专用扫帚。从民众头脑中把神位扫空,一是哄民:“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人民是历史的主人”。二是在人的头脑空间给邪党滕位置——到此为止。而它是决不许用来否定邪党的恩情、恩惠、恩赐的。那么,留下的空档怎么办?这儿,邪党拐了个弯儿,走了另一条道,启用了“潜理论”武器,那就是文艺洗脑管道。这一点,文革中表演得淋漓尽致:刚唱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接着就唱“大海航行靠舵手,……革命群众离不开共产党”,“他是人民大救星”。

有人可能漠然:这些老黄历,翻它有啥意义呀?那么,我们再把话说回来:中共批判“血统论”还有没有别的原因呢?有些人为什么感到朝共独户世袭制可笑,而对中共的族群世袭制就觉得似乎“大面上谅得过去”呢?就是被其表面现象迷住了。中共批判“血统论”,实质上是为了“坚持党的思想领导”,把持“舆论导向”的领导权。前面已经谈到,中共是想借批判之名,将“血统论”掩盖起来,仅仅作为“太子党”的御用臭豆腐式(闻着臭吃着香)的家教教材。何以见得?据传“六四”后陈云讲:只有我们自己的孩子接班,我们才能放心。而更重要的是,陈云的这一想法,不光引起了“共鸣”,而且付诸了行动,化为“太子党”的灵魂了。邓小平当初对文革中作恶的“三种人”不能重用的指令,相当严厉。但是后来,轮到“太子党”就不算数了。“血统论”的提出者之一刘京,就当上了“六一零”(江泽民组建的专门镇压法轮功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盖世太保式非法邪恶组织)的头目。“联动”骨干薄熙来也受到重用,而且声言自己把胡锦涛、温家宝视为“打工族”。

这又说明了什么呢?说穿了,中共是在打着否定“血统论”的幌子(后来通常是“只做不说”)偷偷地推行“血统论”,通过营造太子党“特殊化”群体,来为邪灵“特供”附体资源。《九评共产党》之一明确指出:中共“这个党组织,就像一个巨大的邪灵附体,如影随形般附着在中国社会的每一个单元细胞上”。“附体,需要绝对控制被附体者的精神以获得维持自身存在的能量”。薄一波曾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这显然不是人话,而完全是党话,毫无人性、令人费解的鬼话。换言之,薄家已不再是“寻常人家”,而完全蜕变成了“红色党徒世家”。可见,中共看中的不是“血统”本身,并非人间血统的本来意义,而是为“血统”的外壳及其繁殖能力,也就是维系邪灵附体的载体资源的保障供给能力,是因为它可以借此外壳为其邪恶的“党性”传宗接代。具体地说,不是因为薄熙来孝顺老子,而是恰恰相反,因为薄熙来天良丧尽、人性尽失、六亲不认,已经不是人了,完全被党性化了,是邪党孝子、马列贤孙了。所以,在镇压法轮功中,才表现得那么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积极充当了活摘器官和尸体展销的“开拓者”。

江泽民为逃避追惩,选中薄熙来,阴谋通过政变使之取代习近平,作为延续和掩盖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行的中共第五代党魁,所看中的,也正是薄熙来的这一点,因为江薄两人是一丘之貉。江泽民的“二假二奸”(假烈士子女、假地下党员,日伪汉奸、苏俄汉奸)里的“二假”,也很说明这个问题。他为什么弄“二假”,为什么冒这个风险?他看到了一点,在中共的天下,混入“红二代”,比任何投资都便宜,回报都大。因为“在许多最邪恶的时刻,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败下阵来,因为他们的邪恶劲儿都不够水准,只有最邪恶的才能符合党的需要。”“能生存下来的领导人不是能操纵党的,而是摸透了党的,顺着党的邪劲儿走,能给党加持能量,能帮助党度过危机的。”(《九评共产党》之一)江泽民“摸透了党”,但如果不搞“二假”,就很难爬上高位,更不要说最高位了,说不定连“二奸”的尾巴也会被揪住的。

可见,共产党确实是毁灭人、毁灭家庭的恶魔。“在未来的危机中,中国人无可避免地需要再次进行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中国人都必须清醒,任何对这个现存的邪灵附体的幻想,都是对中华民族灾难的推波助澜,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恶生命输注能量”。“唯有放弃所有幻想,彻底反省自己,而坚决不被仇恨和贪婪欲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彻底摆脱这一长达50多年的附体梦魇,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九评共产党》之一)

而今,三退的已经超过了一亿五千万。真正的中华儿女。炎黄子孙,都应该抓住“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好好看看九评,认清邪党,辨明真相,彻底反省,避免陪葬,汇入弃党三退的大潮,赢得无比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