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义卖捐献 发挥爱心关怀弱势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323)越是逢年过节的时候,人们越是牵挂需要帮助的人。国际狮子会300-C3区与彰化家扶中心,联合举办寒冬送暖园游会,101个摊位捐献把当天所得,帮助弱势团体,大家一起欢快过节。

鱿鱼烧、粽子、茶叶蛋、香肠,还有美丽的兰花等,这都是社会团体出钱出力,用行动付出爱心,希望在过年前募集资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阿里山兰园 林锦秀:“为了帮助家扶中心的小孩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让他们在成长上有更多的照护,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

国际狮子会300-C3区总监 许天陞:“能够有这么样的温馨的一个时刻,让我们所有的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能够受惠到我们,感受到我们狮子会以及社会的温暖。”

用力打爱心锣,再打两下更欣喜,各界企业人士,打锣声响献温暖,另外有彰化县副县长当场义卖奥运指定篮球,场面热烈响应。

彰化县副县长 柯呈枋:“希望更多更多的好朋友,不只在企业界,在各界在我们每一位,每一个家庭,都可以有这样一份爱心,多一份的关怀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业务部经理 田文莲:“结合大家的力量来帮助他们,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在学费上,在生活上能够没有忧虑。”

一碗贡丸汤二十元不嫌少,各个摊位热心的叫卖,现场试吃,不论是玉米还是小朋友喜欢的玩偶,有消费就可以尽一份爱心。

民众:“好吃,很道地,而且还满卫生的。”

彰化家庭扶助中心主任 王震光:“在岁末寒冬的时候,我们招待我们彰化家扶贫困的儿童,3500个儿童来这边消费,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一个温暖。”

社福团体举办一年一度的寒冬送暖园游会,大人小孩热烈参与发挥爱心,要让弱势团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志禧、陈映甄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