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扮圣诞老人 运联制服起风波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讯】圣诞节怎么少得了“圣诞老人”,大温运联(Translink)的司机罗克韦尔就是众多“圣诞老人”其中的一个,不过,今年他那身传统的红色“圣诞老人”装差一点就被运联给封杀了。

圣诞节又要到了,司机罗克韦尔(Rockwell)开始穿上大红袍配白胡须,扮成圣诞老人,把自己开的公车当成雪橇,这是他坚持了16年的庆祝圣诞的传统,没想到,今年大温运联(Translink)有了司机穿制服的新规定,圣诞老人装不让再穿了。

公车司机Kirk Rockwell:“我不理解这个制服规定,他们不让我穿圣诞老人装,但昨天有同事开着‘驯鹿’车,他就可以穿麋鹿装。”

运联的新规定让人们感到很不爽。

乘客Elizabeth Hale:“我觉得运联不该这样,因为是节日,只有2周而已,我觉得就让他扮圣诞老人,这样大家都开心。”

乘客Jade Seymour:“因为现在是圣诞节,一些圣诞老人应该出现的”

市长罗品信:“我觉得不让扮圣诞老人的规定很愚蠢,司机想穿圣诞老人装,那没什么。”
运联只好收回了制服的新要求,圣诞老人又回来了,罗克韦尔又穿上红袍,坐在一堆圣诞玩偶中间,伴随圣诞音乐,开心的驾着他的雪橇。

海岸山脉公车公司Stan Sierpima:“这真的低估了,他这样做对我们的乘客们有多重要,还有他的故事,我们意识到了,及时合适地处理了这个问题。”

但运联的制服新规定还在那里,明年会怎样还很难说。

海岸山脉公车公司Stan Sierpima:“我们要评估怎样才是正确的,有利于司机和乘客,还要安全。”

开了一天车,罗克韦尔很开心,终于他又可以扮成圣诞老人,而不用担心受到公司的指责。

公车司机Kirk Rockwell :“我很松了口气,他们这次做出了好的决定,不过,我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立场,看公司以后会怎样处理这问题。”

不管这是不是一个圣诞传奇故事,圣诞老人罗克韦尔都会驾着雪橇继续开路。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