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续演《玩命关头7》?保罗沃克弟或小贾斯汀?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一代车神保罗沃克(Paul Walker)尚未拍完的《玩命关头7》,要由谁顶替有不同的传言,传言之一是由现年19岁的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eiber)接替,但引发两极反映,另一传言是找保罗沃克的弟弟科迪沃克(Cody Walker)“代兄出征”,因他与保罗沃克长的很像。

科迪沃克曾经担任过替身演员,特别是他与哥哥保罗沃克极为相似,据《每日邮报》引述消息来源指,环球电影公司因此有意让科迪沃克接手完成《玩命关头7》,在拍摄背影或远距离镜头时会直接采用柯迪本人的画面,但近距离拍摄就会以电脑CG特效(影像后制技术)加工处理。

年纪轻轻的小贾斯汀虽传出被列入重点讨论人选,却引起正反两方意见,小贾斯汀的粉丝们乐坏了,但却有电影粉丝称,“如果由小贾斯汀来取代保罗演玩命关头7,我可能会死!”

此外,编剧要如何改写剧本也引人关注,据《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编剧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可能会让保罗沃克饰演的布莱恩“退休”,外界猜测可能是打算将这个角色赐死,不过这些传言都没有得到任何官方单位证实。

不管结果如何,《玩命关头7》终究要继续拍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