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續演《玩命關頭7》?保羅沃克弟或小賈斯汀?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訊】一代車神保羅沃克(Paul Walker)尚未拍完的《玩命關頭7》,要由誰頂替有不同的傳言,傳言之一是由現年19歲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eiber)接替,但引發兩極反映,另一傳言是找保羅沃克的弟弟科迪沃克(Cody Walker)「代兄出征」,因他與保羅沃克長的很像。

科迪沃克曾經擔任過替身演員,特別是他與哥哥保羅沃克極為相似,據《每日郵報》引述消息來源指,環球電影公司因此有意讓科迪沃克接手完成《玩命關頭7》,在拍攝背影或遠距離鏡頭時會直接採用柯迪本人的畫面,但近距離拍攝就會以電腦CG特效(影像後製技術)加工處理。

年紀輕輕的小賈斯汀雖傳出被列入重點討論人選,卻引起正反兩方意見,小賈斯汀的粉絲們樂壞了,但卻有電影粉絲稱,「如果由小賈斯汀來取代保羅演玩命關頭7,我可能會死!」

此外,編劇要如何改寫劇本也引人關注,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指出,編劇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可能會讓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退休」,外界猜測可能是打算將這個角色賜死,不過這些傳言都沒有得到任何官方單位證實。

不管結果如何,《玩命關頭7》終究要繼續拍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