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王八蛋”互殴 安徽官死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讯】安徽界首市两名公务员在合肥出差期间,在酒桌上,因为一句“今后你要再往我杯子里倒酒就是王八蛋”而产生纠纷,在酒店内追打互殴,最终导致其中一人心脏病病发死亡。引发网民炮轰。

大陆媒体报导说, 安徽界首市公务员刘军、王城及肖俊是某政府机关的同事,今年6月7日,三人来合肥办事,入住天鹅湖大酒店。

6月8日19时左右,三人在一起吃饭,席间王城对刘军劝酒,并往刘军的酒杯中倒了些酒。刘军有点喝多了,看到又倒酒,有些恼火。

吃完饭后,三人回到天鹅湖大酒店。刘军还在生气,对王城说:“你以后想做好人就一个人做,今后你要再往我杯子里倒酒就是王八蛋。 ”王城一听火了,问“谁是王八蛋?! ”并与刘军动起手来。

随即,两人用茶杯、电水壶等物品互相击打,王城退避到一个房间内,刘军继续追打。随即,两人在走廊里、另一个房间内拳打脚踢互相殴打。

当晚10点,民警赶到现场,准备将二人带离调解,王城却突然倒地,送到附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心源性猝死。刘军被指控涉嫌故意伤害罪。

网民热议

“活得无聊,死得也无聊。”

“ 真悲剧啊!公务员需要提高自身修为哦。”

“这种素质的公务员还不如一个普通的老百姓。”

“出差期间因为喝酒斗殴导致死亡能算因公殉职不?”

“这就是中国式酒文化啦,经不过酒精考验的不是‘好’党员!”

“这是真的么?太配合组织了,腾出两个空缺,空缺就是GDP呀。”

“ 死了一个,另一个也差不多完了,为民减少了两个人份负担,应该给这两人记集体荣誉一等功。”

“我对你们的工作很满意!就是要鼓励和倡导你们这种一不怕酒二不怕死的精神。当然,太二也不行,那是要出人命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