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一句「王八蛋」互毆 安徽官死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安徽界首市兩名公務員在合肥出差期間,在酒桌上,因為一句「今後你要再往我杯子里倒酒就是王八蛋」而產生糾紛,在酒店內追打互毆,最終導致其中一人心臟病病發死亡。引髮網民炮轟。

大陸媒體報導說, 安徽界首市公務員劉軍、王城及肖俊是某政府機關的同事,今年6月7日,三人來合肥辦事,入住天鵝湖大酒店。

6月8日19時左右,三人在一起吃飯,席間王城對劉軍勸酒,並往劉軍的酒杯中倒了些酒。劉軍有點喝多了,看到又倒酒,有些惱火。

吃完飯後,三人回到天鵝湖大酒店。劉軍還在生氣,對王城說:「你以後想做好人就一個人做,今後你要再往我杯子里倒酒就是王八蛋。 」王城一聽火了,問「誰是王八蛋?! 」並與劉軍動起手來。

隨即,兩人用茶杯、電水壺等物品互相擊打,王城退避到一個房間內,劉軍繼續追打。隨即,兩人在走廊里、另一個房間內拳打腳踢互相毆打。

當晚10點,民警趕到現場,準備將二人帶離調解,王城卻突然倒地,送到附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經查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導致心源性猝死。劉軍被指控涉嫌故意傷害罪。

網民熱議

「活得無聊,死得也無聊。」

「 真悲劇啊!公務員需要提高自身修為哦。」

「這種素質的公務員還不如一個普通的老百姓。」

「出差期間因為喝酒鬥毆導致死亡能算因公殉職不?」

「這就是中國式酒文化啦,經不過酒精考驗的不是『好』黨員!」

「這是真的么?太配合組織了,騰出兩個空缺,空缺就是GDP呀。」

「 死了一個,另一個也差不多完了,為民減少了兩個人份負擔,應該給這兩人記集體榮譽一等功。」

「我對你們的工作很滿意!就是要鼓勵和倡導你們這種一不怕酒二不怕死的精神。當然,太二也不行,那是要出人命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