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业报喜 韩元升至4个月高

【新唐人2013年12月09日讯】美国上个月的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20万3000人,超过彭博社访查经济师预测的18万5000人。失业率则下跌到5年来低点的7%。韩元升值至4个月高点,主因美国就业数字优于预期,且中国大陆的出口提振对世界2个最大经济体成长的信心。政府债券价格则维持稳定。

据中央社报导,HI投资证券公司(HI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驻首尔首席经济师朴相铉(Park Sang Hyun)说:“全球经济成长非常强劲,特别是因为本月6日美国劳动市场意外的数据。南韩出口可能走强,所以外国投资人将增加投资。”

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台北时间中午12时16分,韩元兑美元升值0.41%,报1053.35韩元。今天盘中曾升至1051.73韩元。创至少11月18日以来最大升幅,以及8月2日以来高点。

用来作为订价选择用的汇率预期走向指标一个月隐含波动率下滑11个基点,或0.11个百分点,成为5.6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