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摆摇摇 16岁天才少女高宝璟夺冠

【新唐人2013年12月08日讯】“裙摆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进行末轮赛,选手们力抗强风。来自新西兰的16岁韩籍选手高宝璟,在最后翻转,取得转入职业赛后的第一座冠军杯。

“裙摆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赛”末轮赛,选手们力抗强风,新西兰韩籍选手高宝璟,稳扎稳打拿下转入职业后的第一胜。

今天表现稳定的高宝璟,虽然前后九洞各吞了一个双柏忌,但因前两天打出了好成绩,让她超出自己预期的拿到冠军。

新西兰选手高宝璟:“一直到最后一洞,前半场我一直相当紧张,甚至到最后几个洞一路都很紧张,特别是我知道柳箫然是很强的对手,她是很难击败的,我很紧张,要是我落后三、四杆的话会特别紧张,很幸运的最后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三杆的成绩。”

韩国选手柳箫然表示前九洞表现不错,但后九洞出现不少失误,连吞了二个双柏忌,但对整体表现还是感觉有在进步,唯一的遗憾就是今年都没有冠军入袋。

世界球后朴仁妃,在这次比赛中改写自己最低杆9杆记录的,在最后二轮比赛中努力维持平杆,今天以70杆的成绩名列第三。

台湾选手曾雅妮今天表现不错,博蒂进账不少,只打出1个柏忌,名列第六。对于自己在台湾最后一场公开赛的表现觉得不错。

台湾选手曾雅妮:“给自己的目标就是希望转变成红字,也算是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可能最后有点太紧张,太久没有,对呀! 感觉最后就是太紧张了 那个推杆没有推好,但是我觉得今天整理下来都满不错的,推杆比昨天进步很多。”

在台湾扎根的裙䙓摇摇高球基金会,明年将触角伸向美国,直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LPGA官方认可的赛事,也让台湾有选手直接前往美国参赛,让世界看见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