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传免费行动音乐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讯】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串流音乐服务公司Spotify Ltd.计划提供美国和其他国家免费有广告的行动音乐服务。细节Spotify将在12月11日于纽约办公室举行的记者会上公布。

据中央社报导,知情人士表示,和音乐公司达成的新协议让这家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公司能够发展更多的功能,因应潘朵拉媒体公司(Pandora Media Inc.)、苹果公司(Apple Inc.)旗下iTunes Radio,以及明年的谷歌公司(Google Inc.)旗下YouTube和Beats Electronics LLC.等竞争。

这项服务将允许Spotify吸引更多潜在付费订阅的使用者。

消息人士透露,新的免费行动服务需常态连网。Spotify付费订阅服务则可以储存歌曲在装置上,离线聆听,没有广告打断。

纽约的Spotify内容长派克斯(Kenneth Parks)谢绝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