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傳免費行動音樂

【新唐人2013年12月06日訊】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串流音樂服務公司Spotify Ltd.計劃提供美國和其他國家免費有廣告的行動音樂服務。細節Spotify將在12月11日於紐約辦公室舉行的記者會上公布。

據中央社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和音樂公司達成的新協議讓這家總部位於斯德哥爾摩的公司能夠發展更多的功能,因應潘朵拉媒體公司(Pandora Media Inc.)、蘋果公司(Apple Inc.)旗下iTunes Radio,以及明年的谷歌公司(Google Inc.)旗下YouTube和Beats Electronics LLC.等競爭。

這項服務將允許Spotify吸引更多潛在付費訂閱的使用者。

消息人士透露,新的免費行動服務需常態連網。Spotify付費訂閱服務則可以儲存歌曲在裝置上,離線聆聽,沒有廣告打斷。

紐約的Spotify內容長派克斯(Kenneth Parks)謝絕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