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案庭审第三天 维稳更严密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江西省新余市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因为举牌要求中共官员公布财产,被当局控告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一案,已经进入庭审的第三天,当局扩大了戒严范围,警察在街上对过往人员盘查。

12月5号,新余刘萍、魏忠平、李思华三名公民举牌要求官员公开财产案,进入了庭审第三天,继第一天的众多警察、便衣看守,抓捕现场围观网友﹔第二天派出众多“不明身份人员”围攻律师,殴打被告人家属后,今天(5号)当局更是扩大了戒严范围,对来往人员盘查。

湖南网友:“早上我现场的朋友是本地人伪装去了,离大门也就隔一条马路,门前便衣加制服警大概一百多个,每个路口都停着警车见到人就问,本地人放行,外地人先抓走再说。”

李思华、魏忠平、刘萍等人参与呼吁官员公布财产等举牌活动。4月27号被当局抓走,先后三次变更“罪名”。

刘萍的女儿廖敏月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对于结果不报有任何希望。

刘萍的女儿廖敏月:“被告他们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们只是需要打漂亮这场官司,结果怎样,后治权不在法官、不在我、不在律师。”

廖敏月表示,如果她母亲仅仅是因为要求官员公布财产,参加人大代表选举被判刑,所有参与迫害的人没有一个会有好下场。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