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案庭審第三天 維穩更嚴密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江西省新余市獨立參選人、維權人士劉萍、魏忠平、李思華,因為舉牌要求中共官員公布財產,被當局控告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一案,已經進入庭審的第三天,當局擴大了戒嚴範圍,警察在街上對過往人員盤查。

12月5號,新余劉萍、魏忠平、李思華三名公民舉牌要求官員公開財產案,進入了庭審第三天,繼第一天的眾多警察、便衣看守,抓捕現場圍觀網友﹔第二天派出眾多「不明身份人員」圍攻律師,毆打被告人家屬後,今天(5號)當局更是擴大了戒嚴範圍,對來往人員盤查。

湖南網友:「早上我現場的朋友是本地人偽裝去了,離大門也就隔一條馬路,門前便衣加制服警大概一百多個,每個路口都停著警車見到人就問,本地人放行,外地人先抓走再說。」

李思華、魏忠平、劉萍等人參與呼籲官員公布財產等舉牌活動。4月27號被當局抓走,先後三次變更「罪名」。

劉萍的女兒廖敏月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對於結果不報有任何希望。

劉萍的女兒廖敏月:「被告他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我們只是需要打漂亮這場官司,結果怎樣,後治權不在法官、不在我、不在律師。」

廖敏月表示,如果她母親僅僅是因為要求官員公布財產,參加人大代表選舉被判刑,所有參與迫害的人沒有一個會有好下場。

新唐人記者田淨、孫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