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金融区点亮最高圣诞树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讯】周二傍晚,位于旧金山金融区,加利福尼亚街555号大厦前,聚集了很多家庭和上班族,他们一起等待着广场前城里最高圣诞树的点亮和欢庆活动。您是否也将过节的心情整理好了呢?

上班族们停下了往日匆忙往家赶的脚步,放松疲惫的心情,集中在555大楼的广场上,等待着一年一度的最大圣诞树的点亮仪式。

来自柯克兰和埃利斯律师事务所的柯琳 瑞柯特是是555大楼的VIP租户。她在旧金山出生长大,是第三代移民。她很享受这样的活动。

柯琳 瑞柯特,行政高级总监:“这是一个奇妙的年度活动,已经有七年了。它把社区联系起来,特别是商业界,因为这里是金融区。”

主办方请来了格莱美提名唱片歌手卡莉蕾•杰普森、名人堂49人队罗传奇球星尼•洛特(Ronnie Lott)、49人队后卫马库斯•拉提摩尔(Marcus Lattimore)和进攻线球员亚历克斯•布恩(Alex Boone)前来为大家助兴。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医学中心和贝尼奥夫儿童医院赞助了本次活动。来自临床实验室的实验室经理艾琳•李满面微笑的分享了她的感受。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实验室经理艾琳•李:“哦,这很有趣,让每个人都融入其中,使人们可以做好准备,在节日里感受快乐和尽情分享。”

在旧金山难得的寒冷冬日里,点点灯光温暖着人们忙碌的心。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