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金融區點亮最高聖誕樹

【新唐人2013年12月05日訊】週二傍晚,位於舊金山金融區,加利福尼亞街555號大廈前,聚集了很多家庭和上班族,他們一起等待著廣場前城裡最高聖誕樹的點亮和歡慶活動。您是否也將過節的心情整理好了呢?

上班族們停下了往日匆忙往家趕的腳步,放鬆疲憊的心情,集中在555大樓的廣場上,等待著一年一度的最大聖誕樹的點亮儀式。

來自柯克蘭和埃利斯律師事務所的柯琳 瑞柯特是是555大樓的VIP租戶。她在舊金山出生長大,是第三代移民。她很享受這樣的活動。

柯琳 瑞柯特,行政高級總監:「這是一個奇妙的年度活動,已經有七年了。它把社區聯繫起來,特別是商業界,因為這裡是金融區。」

主辦方請來了格萊美提名唱片歌手卡莉蕾•傑普森、名人堂49人隊羅傳奇球星尼•洛特(Ronnie Lott)、49人隊後衛馬庫斯•拉提摩爾(Marcus Lattimore)和進攻線球員亞歷克斯•布恩(Alex Boone)前來為大家助興。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中心和貝尼奧夫兒童醫院贊助了本次活動。來自臨床實驗室的實驗室經理艾琳•李滿面微笑的分享了她的感受。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實驗室經理艾琳•李:「哦,這很有趣,讓每個人都融入其中,使人們可以做好準備,在節日裡感受快樂和盡情分享。」

在舊金山難得的寒冷冬日裡,點點燈光溫暖著人們忙碌的心。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