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日” 便衣殴打访民 警察不管

【新唐人2013年12月04日讯】12月4号,是中共当局宣称的“法制日”。数千访民从3号开始,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齐聚北京,走上街头,要求当局兑现司法公正的诺言。在此期间,发生便衣现场殴打访民,而警察置之不理的执法犯法情事。“法制日”可以说是名存实亡。

12月4号上午,数千名访民来到北京南站,拉横幅、喊口号,表达对当局的不满。当局派出大量警察、便衣维稳,而且还发生便衣殴打访民、与访民互殴的场面。

吉林访民王晶:“一个便衣警察他去抢访民的横幅,给人家撕了,我就拍他,(他)就要抢我手机,照我脸上一拳就打过来了,把我眼镜打掉了。又朝我身上踹了几脚,把我踹倒了。旁边的警察都看到了,不管。”

据访民透露,4号当天到北京南站的访民人数达到两、三千人,访民们的情绪都很高昂,举着诉状在北京南站前游行,但是最后被警方驱散。

王晶:“大概游行进行了30分钟,被警察两面围攻给驱散了。在南站前面又发生了冲突,有一个便衣打访民,很多访民都来阻止便衣打人,双方发生冲突,打起来了。”

辽宁在京的访民赵广军表示,中国的老百姓已经开始觉醒了,像这种大型的维权活动会越来越多,当权者再不醒悟,类似中东国家的革命也会很快到来。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