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换座位 女大生命丧“穿墙车”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讯】人生无常,日前好莱坞卖座系列电影《玩命关头》中的主角“布莱恩”保罗.沃克(Paul Walker)丧命于车祸,让人不胜唏嘘,而美国亚利桑那州吉伯特市一名女学生,也因与其他同学换座位,惨遭一辆撞进教室的车子辗死,同样令人无限感慨。

一名22岁学生莱西.葛兰托拉德(Lacey Gruntorad),今年9月27日在“皮马医学院”(Pima Medical Institute)的皮马按摩中心上按摩治疗课时,主动跟同学换座位,希望能更靠近授课老师,未料被冲撞教室的车子辗死。与她换位子的同学,则是侥幸逃过一劫,仅轻微擦伤。

授课老师姬琳(Melinda Keeling)手臂骨折,有一名学生背部和腿部受伤,另有12名学生轻伤。

警方表示,葛兰托拉德换座位是希望老师在示范按摩疗法技术时,她能更容易地被老师点名出来担任示范员,以便增进自己的技术。

肇事者是一名87岁的老太太,她声称是因为误踩油门才失控酿成大祸。事后她也很自责,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活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