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換座位 女大生命喪「穿牆車」

【新唐人2013年12月3日訊】人生無常,日前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中的主角「布萊恩」保羅.沃克(Paul Walker)喪命於車禍,讓人不勝唏噓,而美國亞利桑那州吉伯特市一名女學生,也因與其他同學換座位,慘遭一輛撞進教室的車子輾死,同樣令人無限感慨。

一名22歲學生萊西.葛蘭托拉德(Lacey Gruntorad),今年9月27日在「皮馬醫學院」(Pima Medical Institute)的皮馬按摩中心上按摩治療課時,主動跟同學換座位,希望能更靠近授課老師,未料被衝撞教室的車子輾死。與她換位子的同學,則是僥倖逃過一劫,僅輕微擦傷。

授課老師姬琳(Melinda Keeling)手臂骨折,有一名學生背部和腿部受傷,另有12名學生輕傷。

警方表示,葛蘭托拉德換座位是希望老師在示範按摩療法技術時,她能更容易地被老師點名出來擔任示範員,以便增進自己的技術。

肇事者是一名87歲的老太太,她聲稱是因為誤踩油門才失控釀成大禍。事後她也很自責,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