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周围惊现上千巨型UFO飞碟群(视频)

【新唐人2013年12月2日讯】近年来世界各地频频出现UFO事件,但UFO对人类仍是一个不解之谜,再加上目击者的种种描述,更是为UFO涂上了一层神秘色彩。近日大陆网站发布一个NASA原始视频,视频中惊现上千比地球还大的巨型外星飞船

视频中记述的是2010年1月18日左右的事件,当时美国宇航局(NASA)专门监测太阳的立体飞船开始记录到在太阳附近的巨大飞碟群。

据一位观测者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似乎在活动,因为在NASA许多立体声照片上,他们都处在不同的位置,这些飞行物非常巨大,最小的可能也有地球那么大。如果这些不明飞行物是行星或某些体积较大的小行星、彗星,那么他们应该和最近发生的彗星事件一样,已经被太阳产生的强大引力吸入太阳去了。”

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也驳斥了彗星说,他说如果是彗星,那么大的彗星我们应该能够看到明显的彗星尾。

外媒Examiner网报导,NASA起初将这组照片还是视频都公布在其网站上,但后来又不明缘由的撤走了!NASA立体投影科学家戈曼(Joe Gurman)博士解释说这些不明飞行物是由于NASA设备出现故障,数据超压缩形成的假相。

量子物理学家哈拉美茵(Nassim Haramein)获取了NASA撤换前的原始照片和视频,并从量子物理学的角度对这些不明飞行物进行了分析,他在长约10分钟的视频解释中指出,这些地球大小的不明飞行物实际上是巨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巨型飞船,这些外星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我们的太阳系。

哈拉美茵认为,NASA捕获的这些巨型不明飞行物的立体数据证明地外文明使用地球那么大的大型飞船通过太阳上的星门在进入我们的太阳系。

哈拉美茵表示,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光顾。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其实无论是NASA,还是美国政府都非常清楚这一点,即存在着某种掌握令人惊叹的技术的地外文明,能够让飞船经受住太阳附近的极高温度。

他表示,美国政府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并且至今也无法决定自己该干些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