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露馅 邓文迪心仪布莱尔

【新唐人2013年12月02日讯】上个月,新闻集团老板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与第3任妻子邓文迪10分钟了断14年婚姻。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与邓文迪的私人关系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英国媒体报导,邓文迪被人发现在私人笔记里,情意洋溢地表达对布莱尔的心仪。

据中央社引述伦敦“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 默多克发现邓文迪布莱尔(Tony Blair)在他加州住家共度好几个周末后,愤而提出离婚。

邓文迪的笔记写在默多克(Rupert Murdoch)诉请离婚之前。知情人士说,邓文迪在笔记里表达对布莱尔“很有好感”。

默多克和布莱尔曾联手打造英国在二次世界大战后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和政治联盟。据“周日邮报”(Mail on Sunday)披露,默多克与布莱尔2个男人之间的关系,因为邓文迪的事情还有进一步的戏剧性发展,据说布莱尔被拒于世界最大的媒体会议之外,是因为默多克不准他出现。

据悉,60岁的布莱尔和44岁的邓文迪也曾瞒着默多克,在音乐界亿万富翁盖芬(David Geffen)的超级游艇上相会。

“每日邮报”上周即报导,因布莱尔“多次私会”邓文迪,包括3次在默多克的2个住处过夜,默多克都被蒙在鼓里,他因而与布莱尔决裂。

布莱尔和他的办公室都拒绝评论此事,而由非官方消息人士“断然否认”此谣言。

每日邮报也说,布莱尔的朋友担心他与邓文迪密会的报导,对布莱尔妻子雪莉(Cherie)可能产生影响。

这2个女人形象互异,雪莉乐于扮演“家中支柱”角色,而邓文迪一辈子试着洗刷“掏金女”或“虎妻”的形像。

报导说,雪莉一向信任布莱尔,也接受他的新工作发展,因为知道这对布莱尔来说很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