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装玩游戏 资讯月吸人气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讯】投影机大厂爱普生(Epson)资讯月出招,号召消费者扮鸭,就有机会上台竞赛,不管是黄色小鸭、唐老鸭,达菲鸭、姜母鸭都欢迎,游戏获胜者可以获得原价新台币3万6900元的3D家庭剧院投影机。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爱普生说,不管是黄色小鸭、唐老鸭,达菲鸭、姜母鸭都欢迎,今天上午10时30分到资讯月Epson摊位报名,就有机会上台,用塑胶玩具鸭拼出最接近代表Epson 3倍亮度、3LCD、灯泡三年保固的“333”公克,就能以0元的价格,搬回原价3万6900的Epson EH-TW5200 3D家庭剧院投影机。

台湾爱普生指出,Epson EH-TW5200 1080P 3D家庭剧院投影机是同级彩色亮度最亮的,白色亮度、彩色亮度皆达2000流明(lm),且支援MHL 手机投影,内建垂直、水平 ±30度梯形修正功能,放茶几也可投影,还有灯泡耗材保固3年(或4000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