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到温水族馆潜水游乐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讯】您见过会潜水的圣诞老人吗,星期四,圣诞老人来到温哥华水族馆潜水游乐。我们跟随记者张宁去看看。

珊瑚、海星,各式各样的鱼儿,还有圣诞老人的问候,这一切是不是像身处在童话故事里一样呢。

游客Joleen:“小朋友非常喜欢这边,因为我怀孕不方便去动物园,这边就没有问题。”

今年,圣诞老人又来到温哥华水族馆,一起来探索海洋的奥秘。

温哥华水族馆工作人员Jennifer Derwojed:“圣诞老人潜水秀在温哥华水族馆是一种传统,游客会追问,什么时候能再次观看。”

原来这是温哥华水族馆为庆祝圣诞节来临,举办的圣诞老人潜水活动。那在什么时候能跟潜水的圣诞老人互动呢。

温哥华水族馆员工Jennifer Derwojed:“圣诞老人会在圣诞节期间的周末两天潜入水下(向观众问好)。”

工作人员介绍,会潜水的圣诞老人每年都受到小朋友欢迎。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