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到溫水族館潛水遊樂

【新唐人2013年11月29日訊】您見過會潛水的聖誕老人嗎,星期四,聖誕老人來到溫哥華水族館潛水遊樂。我們跟隨記者張寧去看看。

珊瑚、海星,各式各樣的魚兒,還有聖誕老人的問候,這一切是不是像身處在童話故事裏一樣呢。

遊客Joleen:「小朋友非常喜歡這邊,因爲我懷孕不方便去動物園,這邊就沒有問題。」

今年,聖誕老人又來到溫哥華水族館,一起來探索海洋的奧秘。

溫哥華水族館工作人員Jennifer Derwojed:「聖誕老人潛水秀在溫哥華水族館是一種傳統,遊客會追問,甚麽時候能再次觀看。」

原來這是溫哥華水族館為慶祝聖誕節來臨,舉辦的聖誕老人潛水活動。那在甚麽時候能跟潛水的聖誕老人互動呢。

溫哥華水族館員工Jennifer Derwojed:「聖誕老人會在聖誕節期間的週末兩天潛入水下(向觀衆問好)。」

工作人員介紹,會潛水的聖誕老人每年都受到小朋友歡迎。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