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全球最窄楼 百年庆翻新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只有四尺十寸,位于温哥华的全球最窄大楼,在大楼落定的100周年之际,准备实施翻新工程。请看报导。

这座只有四尺十寸宽的全球最窄大楼,坐落在温哥华唐人街。自建楼到现在,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会变魔术的周先生一家,是这座高龄楼盘的拥有者。他决定在大楼100岁的时候把它翻新。

楼房业主周百忠“以前走廊不是通透的,改造后可以从一边走到另外一边。”

周先生解释,修后就能改善大楼的内部环境,使它能充分利用。在如此一座楼内工作,感觉如何?
楼房业主周百忠“工作的时候可以看到熙攘人群,感觉不错。”

这栋在1913年建造的全球最窄大楼,耗费了100万进行翻新计划。那麽在翻新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呢。

楼房业主周百忠“装修一个如此狭窄的房子要比普通房子难很多。”

房屋结构的特殊性,对装修人员也是一种挑战。周先生回忆,早年,原业主出于对政府征地的不满,后跟朋友打赌,如果成功在有限地皮上建造房屋,就能赢取1万元赌金。就这样,全球最窄大楼建造完成。热爱魔术的他,会把这高龄老楼翻新成什么样呢。

楼房业主周百忠“由于这是一座标志建筑,所以外表不会有太大改观。”

全球最窄楼的翻新计划目前已经开始,估计在2014年3至4月份完工。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