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五千万三退 多伦多市民支持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讯】九年前,大纪元时报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一时间在海外和大陆引起不小的轰动,而九年以来,因贫富差距加大,百姓社会福利被剥夺以及制度性的贪污腐败等问题,民怨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也在不断的攀升,截至目前已超过了一亿五千万,在海外华人聚集的多伦多,民众对于三退大潮也倍感鼓舞,我们来看本台记者朱峰的报导。

周末多伦多下了第一场雪,寒风瑟瑟的市中心Bloor街街头,几十位退党义工搭建起一座真相长城,默默的向路人传递着一个信息,一亿五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些退党义工每个人讲起劝中国人三退的故事来都是滔滔不绝。 义工李晓策几年来每天晚上向中国大陆打电话。

退党义工李晓策:“Leona 每个星期都到多伦多市政府景点向来加拿大旅游的大陆同胞劝三退。”

寒风中,退党义工向人们传递法轮功群体14年来遭受无理打压的信息。

多伦多市民玛丽安娜:“迫害民众是不对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由表达的权利。”

多伦多市民瑞雷:“中共的做法是错误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宗教信仰的权利。”

多伦多市民安德森:“我们听说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拿去出售,这令人发指。”

一些市民了解到国内从未报导的中国人权状况后,震惊之余纷纷在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上签名。

多伦多市民郭女士:“我认为告诉你的亲友这件事情很必要,是制止迫害的好办法。”

虽然迫害还在持续,一亿五千万人于中共决裂的勇气也鼓舞着所有向往自由的人。

退党义工李晓策:“民心所向,实际上中共的解体已经在进行中了。”

多伦多市民郭女士:“在苏联,中共不是解体了吗,解体后国家比之前进步了。”

多伦多市民瑞雷:“我希望有一天,中国人能获得他们应该享有的权利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