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出行 关注一周天气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感恩节快到了,大家都关心这几天的天气情况。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本周,美国西南部地区持续雨雪天气,风暴系统继续向东移动,感恩节返家外出的民众,可能会受影响。

周一,美国东岸大部分地区气都降到摄氏零度以下,让人感觉冬天真的来了。

根据气象预报,周二,从密西西比到东海岸的大部分地区将有降雨和风暴。其中,从佛罗里达到乔治亚南部一带将有大雨和强风暴。

这股低气压周二晚间开始向东海岸转移,与来自南方的暖气流汇合。周三,预计东南地区和东海岸可能有雨。

不过,天公作美,感恩节当天,除了东北地区有大风之外,全美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黑色星期五也不错,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南加州和大湖区可能有少量降水,但不会妨碍外出购物。

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威尔森(Lora Wilson)表示:“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通常,感恩节的周末,美国出远门人数最多。美国汽车协会(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表示,预期27号到12月1号这段期间,将有大约43百万人开车出行50英里以上,3百万人搭机出游。

提醒观众朋友,出行多加衣服,注意保暖和行车安全。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