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青岛爆炸非恐怖因素 隐患如何根除?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11月22日上午10点30分,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核爆炸似的蘑菇云笼罩了胶东青岛,令人惊骇。泄漏原油流入胶州湾,海面大片污染,犹如死港。爆炸现场之状,更是惨不忍睹。据大陆官媒报导,截至24日13时,死亡人数增至52人。但另有说辞,官方隐瞒实情,实际上,死者过百,伤者过千。目前具体爆燃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但已经排除恐怖因素。

据大纪元报导,大陆媒体评论称,从凌晨3时事发,到上午10时30分,在长达7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企业乃至地方政府似乎只是忙于处置漏油,未看到任何疏散民众的预警,许多民众对于突如其来的灾难,毫无防备。

如此淡然的表现,凸显当局根本不拿生命当回事儿,只顾赚黑心钱,安全防范意识何等淡薄!

在中共治下,这些年大陆各种事故频发,且愈演愈烈。高铁撞车、桥梁倒塌……单说“两桶油”,2010年7月16日,大连市保税区的大连中石油国际储运有限公司原油库输油管道发生爆炸,引起大火拼导致泄漏,大量原油流入海域,造成严重污染。今年6月2日,中石油大连分公司发生油渣罐爆炸事故,先后有两个装有残留柴油的油罐爆炸(顺带一笔,现在渤海湾油污十分厉害,鱼类无法生存,几乎死光,一个原本资源丰富的渔场已经无鱼可捕,大连的渔民基本都失业在家)。

当下震惊中外的青岛爆炸,损失惨重,牵动人心。主要有两方面引人深思,一是,既然官方已经排除了恐怖分子所为,那么输油管线原油泄漏,一定跟管线铺设安装品质有直接关系。常识告诉人们,施工品质好坏决定安全是否可靠。比如造船,必须有专业的监造师监管,每一道工序都要验收,不达标,必须返工,施工人员必须有资质。试想,一艘品质不合格的船,承载着一船人飘洋过海,大家的生命将会怎样?命若悬丝啊!同理可证,施工品质不达标的输油管线,危在旦夕!

中国大陆的豆腐渣工程比比皆是,究其原因,基本都是官商勾结,为降低成本多赚钱,偷工减料,加之低工资雇佣的无技术劳工,虽无资质,照样上岗,造成工程品质不达标,留下隐患。工程完工,又以金钱换验收。而导致青岛爆炸也一定不出此因。

二是,铺设管线为什么非得从人口密集的市区穿过?当局事先想不到这样做会危及百姓生命?想必官员的智商不至于低到如此糟糕的地步,如果智商正常,那当初为何不改变线路,非要做出惨无人道的事情?显然是利令智昏,走捷径才能减少工程投资赚大钱。

综上所述,酿成青岛爆炸这一重大灾祸的总根源,就是中共腐败政府和邪恶制度。

至此,我们再想想看,黄岛至潍坊,全长176公里输油管线,好比炸弹长龙。事故未发生前,大概许多不知道地下状况的民众,即使天天使劲踩在上面,也绝不会有什么感觉。而今,别说人们踩在上面,靠它近些恐怕心脏都会异常跳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嘛。可诸如此类的炸弹长龙,像大庆至秦皇岛管线、三大国际油气管线中方部分(中哈、中俄、中缅)等等,真不知中国大陆地下到底还有多少条?

为了广大同胞的生命安全,中共会从这次青岛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中引以为戒,把大陆所有经过市区部分的管线统统改道?这绝对是白日做梦。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其唯利是图,视人民如草芥,无论炸死多少人都很正常,哪来什么“引以为戒”,简直笑话。

中共一贯遇到问题都是头痛治头,脚痛治脚,治标不治本,作秀给人看。想指望中共改正,等于与虎谋皮。而唯一能够根除隐患的良方:就是解体中共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