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独裁者 罗德曼成最没影响力名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25日讯】美国职篮NBA前球星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今天拿下人人侧目的头衔:GQ杂志2013年最没影响力名人榜状元。

GQ形容罗德曼是“Q咖名人,宁可犯下叛国罪,也要巴结欲变成Q咖名人的独裁者”。罗德曼先前访问朝鲜,会见领导人金正恩。

名厨宝拉•狄恩(Paula Deen)则因今年承认用“N”开头歧视字眼称呼非裔员工,引发轩然大波,名列GQ最没有影响力名人榜榜眼。

深陷不雅照风波的前国会议员威纳(Anthony Weiner)拿下探花。GQ说:“他是美国政界最可悲的登徒子,这话份量不言而喻,因为政界人士全是登徒子。”

麦莉•赛若斯(Miley Cyrus)则因为在今年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挑逗性的表演,让她赢得最没有影响力名人榜第6的位置。GQ说,美国保守又放不开的人所剩不多,但赛若斯“基本上用尽她所想到的各种不可思议方法”,激怒这些人。

GQ说,“可悲的是,她的策略完全奏效”。

欧巴马排第17,因为“他没办好任何一件事”。

其他入选不具影响力的名人还包括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莱恩雷诺(Ryan Reynolds)以及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