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车站灯光秀 闪亮缤纷超吸睛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今天开始,为了庆祝感恩节圣诞节,中央车站大厅里上映色彩缤纷的灯光秀,随记者承懿去现场感受一下。

来自日本的灯光设计师希望借助光与影的交替和色彩的变幻,传达出节日的喜庆与祝福,也希望时常往来于中央车站的行人和旅客,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

从星期三晚上开始,中央车站大厅里巨大的玻璃上,会放映以感恩节,圣诞节和火车为主题的灯光秀
灯光暖色鲜艳,让人感到节日温馨,蓝绿色系则是圣诞树的标志。

灯光设计师 tanaka:“我先应用photoshop 涉及故事,然后与团队合作,一遍又一遍的调整以呈现出节日气氛。”

时常闪烁的GCT是中央火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的缩写,借助闪闪的光束一同庆祝中央车站100周年。

灯光设计师非常善于运用光与影的强烈对比,对色彩搭配也十分敏锐。

灯光设计师tanaka:“不仅仅是体力活儿,能影响到人们的感觉,你看这些灯光能影响情绪,可以通过灯光感染大家。”

下班时间,中央车站人潮涌动,看到这么亮眼的灯光,都驻足观看。

克利尼夫妇:“每年来这里几次,这很华丽,很棒。我觉得很华丽,很闪亮。”

每天晚上5点到11点之间,灯光秀半小时上演一次,每次持续8分钟,一直到圣诞节过后的12月26号。让闪烁的灯光艺术带给大家更多的节日温暖。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