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車站燈光秀 閃亮繽紛超吸睛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訊】今天開始,為了慶祝感恩節聖誕節,中央車站大廳裡上映色彩繽紛的燈光秀,隨記者承懿去現場感受一下。

來自日本的燈光設計師希望藉助光與影的交替和色彩的變幻,傳達出節日的喜慶與祝福,也希望時常往來於中央車站的行人和旅客,能感受到節日的喜慶。

從星期三晚上開始,中央車站大廳裡巨大的玻璃上,會放映以感恩節,聖誕節和火車為主題的燈光秀
燈光暖色鮮艷,讓人感到節日溫馨,藍綠色系則是聖誕樹的標誌。

燈光設計師 tanaka:「我先應用photoshop 涉及故事,然後與團隊合作,一遍又一遍的調整以呈現出節日氣氛。」

時常閃爍的GCT是中央火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的縮寫,藉助閃閃的光束一同慶祝中央車站100週年。

燈光設計師非常善於運用光與影的強烈對比,對色彩搭配也十分敏銳。

燈光設計師tanaka:「不僅僅是體力活兒,能影響到人們的感覺,你看這些燈光能影響情緒,可以通過燈光感染大家。」

下班時間,中央車站人潮湧動,看到這麼亮眼的燈光,都駐足觀看。

克利尼夫婦:「每年來這裡幾次,這很華麗,很棒。我覺得很華麗,很閃亮。」

每天晚上5點到11點之間,燈光秀半小時上演一次,每次持續8分鐘,一直到聖誕節過後的12月26號。讓閃爍的燈光藝術帶給大家更多的節日溫暖。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