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商场开摊位 助民众申请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正当欧巴马政府为其医保网站问题多多而焦头烂额之时,“加州全保”推出了洛杉矶第一个帮助民众申请医疗保险的摊位,有专业的持有执照的咨询人员帮您填表,您也就不必自己去对付“臭名昭著”的欧巴马医保网站了。请看详细报导。

这个摊位设在洛杉矶的Baldwin Hills Crenshaw商场(Baldwin Hills Crenshaw Mall),11月20日进行了剪彩仪式。在过去一周中,已经有400人在此申请了医疗保险。

第26选区参议员密契尔Holly Mitchell、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成员、“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剪彩仪式。参议员密契尔也将把此摊位作为她的一个办公场所之一,接待公众并回答公众关心的问题,包括医疗保险、就业、驾照申请等等。

第26选区参议员Holly Mitchell:“经过多方努力,我们在商场内创建了这个摊位,购物者和居民可以到这里来了解有关加州全保的问题。”

参议员密契尔和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主席共同推动了此摊位的创立。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长期护理分会在加州有18万名成员。摊位靠近梅西百货商场(Macy’s)入口。此商场每周的人流量高达10万。

服务业雇员国际工会成员Virginia Franklin:“人们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认为自己买不起医疗保险,或没有好工作就买不起保险。过去人们都这么想。现在,有了欧巴马健保计划,我们想让人们知道,是的,你买的起。”

摊位上会有持有执照的咨询人员帮助人们填写申请表格,填写过程可能需要30-45分钟。不懂英文的少数族裔,也可以得到能讲自己语言的咨询人员的帮助。有过往病史的,同样可以申请保险。
咨询人员建议公众,在申请新的保险之前,就好跟自己以前的医生沟通。

麻醉师医生Brownell Payne:“如果你在定期看医生,你申请新的计划前,最好跟医生打个招呼说,我改保险计划了,你有没有参加这个计划?”

这个摊位一周七天都开放,目前的办公时间是下午到晚上。临近假期时会增加办公时间,以服务于更多的公众。

参议员Holly Mitchell还计划在洛杉矶开放更多的此类摊位。

新唐人记者章雷、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