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穿制服聚会遭暴打 民众反应不一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说起城管总能想起他们赶人打商贩的场面。近来,大陆媒体却有一篇报导登载了一名城管由于穿制服参加聚会,结果被一群年轻人追打的新闻。事件发生后,大陆民众反应不一,有的说打的好;有的说都是制服惹得祸;但更多的民众认为,一切都是中共这个体制酿成的。

事情发生在前几日的晚上7点,大陆金陵晚报报导称,25岁的小付本来高高兴兴的和朋友一起吃饭,只因来接自己回家的一个朋友身着城管协管员制服,结果招致在同饭店吃饭的另一帮年轻人挖苦,被骂“二狗子”,两帮年轻人发生了冲突,其后被暴打。

但不知为何,当这名城管小张被送去医院后,这群人又另外集结了近20人追去医院继续将该名城管与其朋友打伤。并且还把那名付姓朋友从医院中劫走,扔在了离医院8公里的铁矿附近。

对于城管被打这件事,网路上热议不断,网易论坛的网友评论已经在短短一天中超过了100页。

目前不知道城管被殴打的真正原因,但大陆有民众表示,城管平时嚣张惯了,替中共扮演那麽嚣张的角色,现在遇上对手了。

不过,还是有民众表示同情,希望不要动手打人,有事情商量解决。另有民众表示,城管虽然穿上那身制服性质不一样了,但这种民怨被激化的矛盾,都是因为中共的体制所导致的。因此提醒城管人员深思一下应该怎样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