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穿制服聚會遭暴打 民衆反應不一

【新唐人2013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說起城管總能想起他們趕人打商販的場面。近來,大陸媒體卻有一篇報導登載了一名城管由於穿制服參加聚會,結果被一群年輕人追打的新聞。事件發生後,大陸民眾反應不一,有的說打的好;有的說都是制服惹得禍;但更多的民眾認為,一切都是中共這個體制釀成的。

事情發生在前幾日的晚上7點,大陸金陵晚報報導稱,25歲的小付本來高高興興的和朋友一起吃飯,只因來接自己回家的一個朋友身著城管協管員制服,結果招致在同飯店吃飯的另一幫年輕人挖苦,被罵「二狗子」,兩幫年輕人發生了衝突,其後被暴打。

但不知爲何,當這名城管小張被送去醫院后,這群人又另外集結了近20人追去醫院繼續將該名城管與其朋友打傷。並且還把那名付姓朋友從醫院中劫走,扔在了離醫院8公里的鐵礦附近。

對於城管被打這件事,網路上熱議不斷,網易論壇的網友評論已經在短短一天中超過了100頁。

目前不知道城管被毆打的真正原因,但大陸有民眾表示,城管平時囂張慣了,替中共扮演那麽囂張的角色,現在遇上對手了。

不過,還是有民眾表示同情,希望不要動手打人,有事情商量解決。另有民眾表示,城管雖然穿上那身制服性質不一樣了,但這種民怨被激化的矛盾,都是因為中共的體制所導致的。因此提醒城管人員深思一下應該怎樣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