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舒淇出席张震婚宴电影咖聚会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张震的婚宴,被媒体形容为世纪婚礼,因为许多港台大牌明星都来了,像是刘嘉玲、梁朝伟夫妇,还有演员舒淇、陈柏霖等人都到场,另外导演李安,尽管还在忙着金马奖的审片作业,不过他还是亲自出席,为新人献上祝福。

艺人张震:“台北光点是侯孝贤导演接手来做,然后是跟电影比较有关系,然后是一个连结,因为自己也是拍电影的演员。”

十指紧扣,张震与妻子在台北光点举办婚宴,以白色为基调,浪漫花朵布置整个会场。还有超过20几位,一身黑衣的保全人员,不时巡视四周,因为这场婚礼,电影大咖都来了。

跟张震犹如父子般的感情,香港导演王家卫偕同妻子现身,还有港星梁朝伟、刘嘉玲夫妻档,也盛装出席婚宴。多位演艺圈好友,衷心献祝福。

艺人曾宝仪:“希望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艺人庹宗康:“小孩多可爱,结了婚就要赶快生小孩,他也说好,我觉得如果有小孩更圆满”

导演李安:“我送了花,然后带一个红包,还有恭喜他们(跟我们分享夫妻相处之道)就听太太的话啰”

星期六金马奖就要登场,身负评审团主席重任的导演李安尽管忙着审片,还是来了,现场电影人齐聚,侯孝贤、王家卫还有梁朝伟似乎聊开了,还拍起照片,不过一问导演李安,有没有聊电影,他马上撇清关系。

导演李安:“(里面看到很多电影人有没有聊一下)有有有,没有聊电影的事情,很公正很公正。”

宾客当中,最受瞩目的非舒淇莫属,曾与张震传诽闻,婚礼当晚,新娘指名一定要把捧花,送给舒淇,逼的舒淇当场泪崩。

艺人舒淇:“很开心啊,你看到好朋友嫁出去(今天接到捧花下一个是你吗)”

重量级宾客云集,小小巷弄,挤了数十间媒体,挤的现场水泄不通,仿佛是缩小版的星光大道,这场婚宴,也被形容是,金马典礼前,最耀眼的星光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