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婚礼 金马奖前最亮眼星光活动

【新唐人2013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媛婷、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在金马奖之前,最亮眼的星光活动,就属于艺人张震与前助理女友庄雯如的婚礼了,包括梁朝伟、刘嘉玲舒淇、王家卫、李安、侯孝贤和金城武等人大牌影星都在受邀名单之列,地点又在车水马龙的台北市区,现场的媒体以及争赌星光风采的影迷,真的是挤爆了。

艺人张震:“是想辨一个比较温馨的聚会,跟亲朋好友宣布一下我们结婚的这件事情。”

37岁的张震和爱妻庄雯如,经过4年的交往,今晚(11/18)举行婚宴,决定共度终生。

艺人张震:“其实我们也没有特地要举辨的非常盛大,我们会选择在台北光点这个地方,也是有一些原因的。因为台北光点是侯孝贤导演之前接手来做,是跟电影比较有关系的。”

新娘庄雯如身穿平口白色婚纱,张震则是一身帅气黑西装,出场时由于新娘头纱与白纱过长-,张震担心她不好走特别贴心提醒了爱妻一下,他笑说。

艺人 张震:“她今天刚出道,有点紧张。”

主持人:“因为第一天出道比较紧张一点。”

谈到求婚过程,张震表示一点也不浪漫,筹备婚礼时间快速,11月12日登记结婚,当晚-两家人就相聚吃饭,今天则是宴客。张震表示,由于工作繁忙,暂时没有蜜月,而生子一事则是希望愈快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