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 捷克胜塞尔维亚卫冕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星期天,2013年戴维斯杯决赛卫冕冠军捷克对阵东道主塞尔维亚,好戏连连。捷克队在双打获胜后,塞尔维亚队男单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在第四场的单打比赛中力擒伯蒂奇把比分拉平,但最后一场单打中捷克队老将斯泰潘内克立功,帮助捷克队以3:2获胜而成功卫冕。

第四场的单打比赛,塞队德约科维奇为东道主强力追成2:2平后,捷克队老将斯泰潘内克披挂上阵,迎战塞队的拉约维奇。

第一盘比赛,拉约维奇开局成功破了对手发球局,让主队17,000粉丝欢呼雀跃。

然而斯泰潘内克不负期望,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给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约维奇丝毫机会,以6-3、6-1、6-1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帮助捷克队成功卫冕戴维斯杯。先前小德获胜时狂欢的主队粉丝也一下沉寂了下来。

赛后,斯泰潘内克说:“我不认为可以用语言形容这次的胜利,和上一次夺得戴维斯杯完全不同,因为只有一个第一次,而现在卫冕对我们意味着是全部。”

这场单打比赛,斯泰潘内克结合了他的底线和截击技巧,发挥了良好的效果,仅用了1小时和52分钟就锁定胜局。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