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 捷克勝塞爾維亞衛冕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訊】星期天,2013年戴維斯杯決賽衛冕冠軍捷克對陣東道主塞爾維亞,好戲連連。捷克隊在雙打獲勝後,塞爾維亞隊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約科維奇在第四場的單打比賽中力擒伯蒂奇把比分拉平,但最後一場單打中捷克隊老將斯泰潘內克立功,幫助捷克隊以3:2獲勝而成功衛冕。

第四場的單打比賽,塞隊德約科維奇為東道主強力追成2:2平後,捷克隊老將斯泰潘內克披掛上陣,迎戰塞隊的拉約維奇。

第一盤比賽,拉約維奇開局成功破了對手發球局,讓主隊17,000粉絲歡呼雀躍。

然而斯泰潘內克不負期望,在隨後的比賽中沒有給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拉約維奇絲毫機會,以6-3、6-1、6-1直落三盤擊敗對手,幫助捷克隊成功衛冕戴維斯盃。先前小德獲勝時狂歡的主隊粉絲也一下沉寂了下來。

賽後,斯泰潘內克說:“我不認為可以用語言形容這次的勝利,和上一次奪得戴維斯杯完全不同,因為只有一個第一次,而現在衛冕對我們意味著是全部。”

這場單打比賽,斯泰潘內克結合了他的底線和截擊技巧,發揮了良好的效果,僅用了1小時和52分鐘就鎖定勝局。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