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来世” 科学家找到证据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大陆媒体报导,来自北卡罗来纳州一名大学教授兰萨(Robert Lanza),在生物中心论的理论研究中发现,死亡只是由人类的意识所创造出的幻象,他在量子力学中找到了证实“人死但未消失”的证据。

罗伯特·兰萨博士是目前先进细胞技术公司首席科学官,他也是维克森林大学医学院兼职教授。

他说,“我们认为生命只是碳元素以及其他混合分子的共同活动。生活一段时间后,又回归大地”。

兰萨指出,人类之所以会认同“死亡”这一概念,是因为生而被教育说“人终有一死”,也就是说实际上是,人类只是知道肉体会死亡。

他还表示,基于这个理论,宇宙和时间则都是人类思想的“简易工具”。而一旦人类的心智建构出宇宙和时间,那么死亡以及不朽就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且并无空间和线性的边界。

在兰萨教授之前,还有一位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的生物化学和精神病学教授史蒂文森博士也认为人有来世。

他在40多年的时间里,他从印度开始,然后到斯里兰卡、巴西、黎巴嫩等国家,后来又在欧洲,搜集了数千个轮回转世案例,并进行了详细的调查。1966年,他从所调查的大量案例中,选取了最有说服力的二十个案例,出版了一本书叫《二十案例示轮回》(《Twenty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当时在美国引起极大轰动。

最初他接触这个领域时,完全是因为好奇心,当时依靠某基金会的资助,他去印度调查一个小孩的转世情况,并打算在那里顺便度假。可是到了印度以后,没想到小孩记得前世在印度是稀松平常的事。他刚到不久,手上的案例就发展成了30个。于是他在印度停留了六个星期,亲自访问所有的一手证人,包括当事人和家属,记录了大量数据,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

史蒂文森教授从39岁开始就涉足轮回转世的研究,一直到2007年去世,终其一生都在以客观、谨慎的态度,对来世的存在进行求证和探讨。2001年,他从弗吉尼亚大学的性格研究所退休,但仍继续研究与写作。2004年,他写了最后一本书叫《欧洲典型的转世案例》(《European Cases of the Reincarnation Type》),这本书也非常出名,只可惜现在没有汉文版。

史蒂文森博士一生中写了很多书,总共搜集了2500多个案例,全部都是真人真事。对此,他并不是道听途说、捕风捉影,而是一个一个去亲自调查,获取第一手资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