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京畿道国际观光展—旅行新体验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社区广角镜(319)旅行已经成为人们在生活中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韩国的京畿道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独特的风景名胜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海外游客。近日京畿道召开的国际观光博览会也向人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旅行信息。

11月8日,第十一届京畿国际观光博览会在韩国高阳市的KINTEX会展中心召开。以“旅行,心动的开始”为主题的博览会上,展示了京畿道地区更多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同时也向游客们提供了具有优秀认证的特价客制化旅游商品及旅行预约等。

京畿观光公司 推广促销组 崔瑛珍:“在本次博览会上你可以看到与旅行相关的所有东西,也可以看到京畿道各地区的旅行项目及商品而且在现场购买可以有三折优惠,并可以从相关观光企业提供的多种多样项目中体验到很多东西。”

展厅内的DMZ影像展展区引来了游客的关注。半个多世纪以来DMZ非武装地区人迹罕至,因此而保留下的优美自然风光成为吸引游人的重要旅游资源。

本次博览会上的“世界韩服秀”活动,邀请了50多个国家的驻韩使馆参加。驻韩使馆的官员及家属们穿上特定的韩服走秀,展示韩服的魅力也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随着韩流热潮的风靡,前去韩国观光的游客越来越多。每年召开一次的京畿国际观光博览会,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行资讯也为推广韩流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唐人记者正然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