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网路电视剧战 亚马逊加入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网路零售巨擘亚马逊公司(Amazon)15日加入原创网路电视节目行列,推出角色导向的政治情境喜剧“Alpha House”,由知名漫画“杜斯柏里家族”(Doonesbury)作者操刀。

据中央社报导,在“Alpha House”里,影星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克拉克强森(Clark Johnson)和马特马洛伊(Matt Malloy)饰演面临连任选战的老派共和党参议员,住华府同一排别墅。马克康索洛斯(Mark Consuelos)饰演1名傲慢的政治新星,成为他们的新室友。

影集首集4月在网路试播时广受好评。前3集在Amazon Instant Video免费开放所有美国网友观看,要欣赏之后集数,必须订阅年费79美元的Amazon Prime服务。

亚马逊主攻情境喜剧,与对手Netflix旗下影集‘纸牌屋’(House of Cards)的政治剧情片的走向不同。另一出以书呆子为中心的“Betas”已于13日初次亮相。

亚马逊原创喜剧《Alpha House》预告(网络视频,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