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網路電視劇戰 亞馬遜加入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訊】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15日加入原創網路電視節目行列,推出角色導向的政治情境喜劇「Alpha House」,由知名漫畫「杜斯柏里家族」(Doonesbury)作者操刀。

據中央社報導,在「Alpha House」裡,影星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克拉克強森(Clark Johnson)和馬特馬洛伊(Matt Malloy)飾演面臨連任選戰的老派共和黨參議員,住華府同一排別墅。馬克康索洛斯(Mark Consuelos)飾演1名傲慢的政治新星,成為他們的新室友。

影集首集4月在網路試播時廣受好評。前3集在Amazon Instant Video免費開放所有美國網友觀看,要欣賞之後集數,必須訂閱年費79美元的Amazon Prime服務。

亞馬遜主攻情境喜劇,與對手Netflix旗下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的政治劇情片的走向不同。另一齣以書呆子為中心的「Betas」已於13日初次亮相。

亞馬遜原創喜劇《Alpha House》預告(網絡視頻,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