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5千万人退出党团队 三中全会后再次冲击中共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为期4天的中共三中全会在严密封锁下结束。据悉,会议期间发生激烈争吵,各种诡异现象在国际国内广传。有消息称,中共内部陷入极度混乱,正面临政权危机,其中包括1亿5千多万中国人退党(团、队),给中共带来巨大冲击。

11月12日,中共三中全会结束,会议公报显示,习近平、李克强政权通过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二个高层权力机构。但民众对于习李新政三中全会中成立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并不看好。民众担心中共以“国安会”的名义对内继续镇压。

据大纪元网报导,目前在大纪元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5千万人,这个数字三中全会后给中共带来巨大的冲击。中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政权危机。

据海外媒体分析,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二个高层权力机构,似乎预示习李在推出“新权威”,架空江派常委权力,解体江派第二权力中央。

据悉,高层在三中会议现场搏击激烈,中央委员针对这轮改革的内容发生过激烈的争吵。北京传出习近平在“劳改”问题上和江派翻脸、拍台子,特别是和刘云山矛盾更激烈。

面对中共意识形态的混乱、民怨随时爆发的状况,以及江泽民腐败治国留下的烂摊子,习阵营是否是为权力自救而实施的所谓改革措施?外界还持观望态度。

有人认为,这个机构类似前苏联的特务组织“克格勃”。“克格勃”全称“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苏联与美国冷战期间,“克格勃”职能极大,凌驾于苏联党和政府之上,涉及国内所有领域,在国际上也成为红色恐怖的代名词。

北京律师刘晓原在微博上说,想问一下,能否成立“人民安全委员会”,以确保人民安全?他还在推特上说,国家其实是安全的,不安全的可能是国民。

相关文章
评论